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Animated Superman Logo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16.7.11 cS ..

今天又下CS 去..

化妝化美美、衣服穿好好 看著bag出發
本來直接去啊碎家 可是想想一下 還是去啊噯家了·再去碎家..

哇塞、我等啊噯等到要睡著了囖..

夠力久啊@@





不久、噯也弄好東西后 就去啊碎家找啊碎..

還以為碎出門了

去到..原來還沒有出門..
躲在房間玩電腦@@


omg ..

一點多了..碎找了一個boyboy載我們去CS
他車夠多hallo kitty 咯!!

正是我愛的hallo kitty!!!

wow~~!!!要瘋了..
啊哈哈哈哈哈><

他車的冷氣壞掉了..= =

就開窗 跑快快..


那些風.........一句話、“爽!”


哈哈哈.. /-\



到了.. 我&噯 跟 碎 分開走..

因為 1 男跟 3 女走在一起超怪= ="

去到CS第1件事就是去廁所拍照 xD
在廁所kit完了、就出來逛街..





啊哈哈哈哈..
這個鞋店.!!.
幹好笑、幹kit 囖
哈哈哈哈哈><!!!!

廁所的..
 不知zomok很喜歡這張照騙 !! ><
廁所.. 我&噯

魔力樓上 !! >< zz
錒吡 & 我 ..
魔力廁所..
我 & 錒旭 :)) 



超累的 !
早上早早出去
晚上遲遲回家
很累啊~~
一直走一直走..
累死了 /.\















再 這 樣 下 去 .. 或 許 我 真 的 會 跨 、~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:)


Large Rainbow Poi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