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Animated Superman Logo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25๑6๑2011✟CS


呼..
今天一大清早起来扮美美下CS  =D

不過去打謝找她們下先

去進錢的時候 有3個人停下腳步看我

嚇到= =




一進錢 第一時間打給錒碎問他們在那里

然后在廁所拍拍拍.. 

 我最丑!! :@



拍夠了 就去巴士站搭巴下CS嚕..



 巴士也拍拍拍 =D




我們在巴士發現到一個老安哥
印度人也學我們自拍..

笑死掉!!

第一次看到 xD


 到CS就去拍大頭貼 =DD




尿急 去廁所 =D

我、碎、璇、噯

在廁所拍照..

不久來了一班美女 :$

才發現原來那班美女是我學校中二的..




 就一起拍個照=D



夠美囖她們 /.\

羨慕+嫉妒 ! /。\


宅、我 =)



 璇、我 =))




 我、噯、碎、璇 =D



自戀 .. ING


 這張! I like 、棒棒糖❤ (¯﹃¯)口水


今天在CS遇到幹多人..

美女、帥哥 統統來 =D



是时候回家了..

在巴士..夠累 差點睡著遼 /.\


呼..呼..
謝謝錒噯教我的小路..
讓我快速的到家
害我之前走到要死 才回到家.. 囧 !!
錒噯 謝謝蛤=D

當然也少不了
我的..
錒碎、錒璇.. =D
thx =))




因為有你們..我很開心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:)


Large Rainbow Poi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