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

Animated Superman Logo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難道我跟他/她認識的感情比不過他/她認識幾個月的感情多嗎 ??

或許今天我更本不該跟你們一起下cS 、

我應該乖乖呆在家看戲玩電腦什麽都好 就是不該跟你們一起去。

直到上巴士了才後悔、 不但不開心 還讓自己難過 ..

你們一直走在一起 像雙面膠粘在起了 、你們一直有說有笑 問你們笑什麽 說我不會懂 你不說我哪里會懂?

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=.=
我 只能靜靜的 自己一個人走 。

 還真想挖一個洞鉆進去 永遠都不出來 。

或許  我真的是去多餘的 、我....


haiz .......

一言難盡 /.\

被忽略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難受 。

8點多了 、我們搭巴士回皇后。

天也慢慢黑了、 她/他 還繼續講 ..

開車了、我開歌聽 、聽著聽著 竟然哭了

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爛哭包 zzZ


他們應該還不知道我哭了吧 。

我會哭不是因為她不陪我回家、是因為我認識他/她比他們對方認識得久 ..

 他們也是很強、能那麼多話聊 = = 

真的 傷心到極點 啊 !!!!!!

心情越來越不好 。



他們在打謝附近的巴士站下車  、我坐多一站還到 。

下巴士了、自己獨自一人走路回家 ..
那段路、距離我家還蠻遠的。 @@

我還真第一次一個人晚上走路回家呢 。 -.-




走著走著 我不懂怎樣回家了 路真的很暗。





不久走到四樓附近、有個陌生男子拉他懶叫出來。 = =!!!
我很怕、我快快走掉
呼~~~~~ 
幸好o0o人沒跟來 、不然我 .......  = ="




很多野狗一直吠、也被嚇到= =



能平安回家也算好運了..



這是我第一次獨自走也是最後一次、



我以後真的·不敢一人走路回了 、一次教訓就夠了 /.\  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得告诉你一个女孩子不要这么夜归,
    如果要跟朋友出去玩也最好一起回家。
    时下安全缺乏,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,
    因此还是小心为妙。以后早点儿回家,
    这样不只安全、父母俩也不会操心嘛。

    不要这么敏感,
    或许只是自己想太多呢~~

    人都是这样的吗,
    感情太好的人觉得忽略一点儿也没关系,
    反而是刚刚认识的人就要多加关心留意,
    因为对他人不太熟悉,怕他觉得孤单,
    所以就会产生如此顾此失彼的场面喽!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:)


Large Rainbow Pointer